【all兔】百度百科说啥你都信啊?

*是脑洞,别上升

*时间线架空,没啥刀子成分的小甜饼

*ooc

*我家除正经事以外天然呆兔设,抱歉我给大家丢脸了。自主避个雷谢谢。


1.

兔子家有个叫百度的搜索引擎。然后上面有个专门的分区叫百度百科。

某天鹰酱他们忽悠兔子说百度百科上面说的都是真的,然后兔子信了。

但是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噩梦就此开始。


2.

“嘿高卢,我看你压力似乎挺大呢。”

……什么东西。

高卢烦躁得都要掉毛了。但是最近压力确实挺大。他整理了下心情,重新抬起头来看走过来坐在自己身旁的姑娘。

“嗯,是啊,最近压力是挺大的。”

平常这种时候,兔子都会主动邀请他去东方的国度,好好款待他,然后瞒着他贴心地把不涉及机密和内政的事务整理完整,然后温柔地目送他回去。

她总是一副温柔的模样。

于是高卢此刻也坐等她发声。

“真奇怪你怎么不掉毛啊……”

那姑娘一脸无辜,“百度百科上写,鸡在压力大的时候会掉毛。”

不是?

“你看上面还说鸡被砍掉头以后不会马上死掉还能跑一个足球场的距离呢。”

?????

“你看,还有……”

“闭嘴!!!”

别拿我试刀!!!

3.

后来解释清楚了,兔子一边笑着赔罪一边把高卢拉进她家,然后就去做饭。

虽然高卢有点委屈地不想原谅这位不解风情和他小心思的小姐,可是种花家的菜是真的很好吃。

他可耻地承认,他馋了。

于是这顿午餐就在特别奇怪的氛围里开始了。

“……哟,约翰牛啊!吃了吗?”

她笑着望向门口,高卢僵硬转身,看见了此时此刻最不想看见的人。

来人正是约翰牛。

4.

“……没呢。方便蹭个饭吗?”

“进来坐进来坐。”

没等约翰牛和高卢鸡开撕,兔子拿起手机开始百度。

高卢鸡突然来了好兴致,一看到兔子开始百度就想到约翰牛待会儿肯定没好果汁吃,于是罕见的没有回怼那边那位疯狂挑衅的绅士。

正当约翰思考今天是高卢疯了还是高卢疯了的时候,下一秒他知道了高卢懒得理他的原因。

兔子突然开口,“要不,约翰牛你别吃了吧。”

啊?

她翻着百度百科,“诺,百度百科说牛没有上门牙只有下门牙。我寻思着这样你也吃不了,还是算了,我给你煮粥去。”

说完就走了,不给约翰牛一星半点反驳机会。

约翰牛发泄无果,然后气愤地和一边幸灾乐祸的无辜高卢打了起来。

5.

第二天联五会议,高卢和牛牛就没来。

巴巴羊小小声和兔子说他俩是不是私奔去了。

兔子表示别乱说。

6.

开会实在太无聊了,兔子就偷偷摸摸给在家里独自烦躁的高卢打电话。

高卢还以为她是来安慰自己的,就满心欢喜地等着她的下一句。

“诶高卢我跟你讲哦,每0.05秒就有97只鸡被杀哦~”

因为是在开会,所以她特意把声音压得低低的。

高卢:惊恐程度不亚于鬼故事。

本来想给她吼回去的,但是转念一想人家还在开会,就只好用同样的音量给她怼回去,然后气呼呼地挂电话。

高卢:“请你好好开会。”

7.

牛牛:兔子她一直偏心,就没停过。

8.

听说兔子因为过于相信百度百科从而导致隔壁高卢和牛牛都各自不高兴,于是不信邪的鹰酱就去试了试。

“兔子,我听你家百度百科说你喜欢吃胡萝卜。”

“嗯?”

兔子用一种特奇怪的眼神瞅了他一眼。

“你看的怕不是盗版百度,百度百科上面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说吃太多胡萝卜会蛀牙的。”

本来鹰酱还想秀一波的,然后被成功反杀。

鹰酱:小丑竟是我自己。

9.

兔子想今天必须整鹰酱一波,然后她去找鹰酱,发现鹰酱正和大毛一起看好莱坞电影。这时有只白头海雕飞过去了,叫声那叫一个威武。于是兔子决定不给鹰酱面子了,过去就直奔主题。

“鹰酱,红尾鵟的声音还好听吗?”

“诶大毛啊我跟你讲……其实这是红尾鵟的叫声哦……因为制作组觉得白头鹰叫声太傻了哦……”

“百度百科说鹰酱只会吱吱嘎嘎地叫哦……”

鹰酱:够了吧你,要脸。

10.

“那你家百度百科上面还说我会吃小型哺乳动物包括兔子呢?”

“?那我还会兔子蹬鹰呢??”

连败三次,惨,鹰酱,惨。

话说回来他居然会偷偷看百度百科搜兔子吗?这种信息都信手拈来。大毛想。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1.

“鹰酱,这次聚餐你就不去了8,反正百度百科说你没有牙……”

“闭嘴啊啊啊啊!!!”

12.

至于为什么没和大毛说些什么?

当事人表示,大毛没啥好说的,搜出来意外地发现他是最正经的。

于是这场闹剧最终赢家大毛,实至名归。

13.

“百度百科……”

“停啊!!!!”

“来个人把她的百度百科卸了快点啊!!”


————tbc.

注明:本篇所有冷知识都来自百度

 @福灵剂-甜糖罐头 贴贴呜呜quq

2021-07-27 44 5227
评论(44)
热度(5227)
  1. 共3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让我睡会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