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兔】蓝星上头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果然夜晚能使我写出奇怪的东西

*嗯……我喜欢用一些很奇怪的ooc来满足自己的一些私欲……

*部分灵感来源于@唐家鱼鱼在填坑(文不授权禁止转载) 

我强推鱼鱼的观影www


————

1

不知道哪来的荒唐问题混进了五大流动武器贩卖商的公开发布会。


当即鹰酱就表示是他,然后被群起而攻之。


牛牛推了推自己的金丝眼镜,心想你爹我就在这儿你好意思吗嗯,碍于关系没讲出来。


2

一堆幼稚鬼争了半天,最后比起年龄来,鹰酱此时就是个霜打了的茄子,想气都没道理。


谁让他祖上没阔过呢。


3

免子本来在一边闭目养神的,听到这茬儿就来了点兴致。


那位小姐慵懒地掀了眼,浅笑一声,薄唇轻启。


“别说爹了,叫爷爷都无伤大雅。某些人叫太公都没问题,但是不觉得好听,叫声爹就行了。”


4

“……年龄太大的国家思想迁腐碍于世界发展。”


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此时发声,分明就是冲看兔子来的。


那小姐危险地眯了眯眸子,内里金光流转。


一直靠看椅背的她此刻直起身来,认真打量起面前的一众记者。大毛清了清嗓子,从边上的工作人员要来一杯低浓度的酒。他可是见过这位小姐家文化之博大精深的。他抿了口酒,专注地开始看戏。


转而她莞尔一笑,“可我哪里大了,我今年才70多岁呢。”


她低了低眉眼,眼里转出了一丝委屈的意味。


“关于这件事,你怎么不问问鹰酱呢。“言外之意就是他可比我这70多岁的小姑娘大多了。


她眼尾低垂,耳朵尖尖都伏了下去,一副受了委屈的可怜样子。


“我就是个柔弱的发展中国家吖。你看在座的各位有几个是发达国家,我哪里比得上他们啊~你看我这细胳膊细腿的又是女儿身,哪里威胁得到大家,倒是要叫大家多多包涵呢。”


此时,高卢的单片镜歪了。


“……嗯,我扶了。”


5

蓝星上头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6

巴巴羊看了转播。


她蓄在眼睛里的笑意早已藏不住,软乎乎的脸蛋也抿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是吖,我兔子姐姐还要让大家多多包涵呢。”


她说这话的时候,记者明显地看到她憋笑得琥珀色的羊角一抖一抖。


7

“轻浮,实属轻浮。”


兔子用报纸卷成棍状,拍了拍桌子,然后凑到鹰酱跟前委屈道,“你们家的媒体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呢。”


大毛镇静喝水,他们家的媒体什么时候讲过道理?


“怎么能说我是老古董呢。”


鹰驾此时真想拽住她的领子喊话,拜托这位姐您身后的那个建筑都有600年历史好吗?(指天/安/门)


然后她话锋一转言语变得尖锐起来,“老调重弹,怎么还说是我们的实验室泄漏的病毒呢。”


她眉眼弯弯,明明是很柔和的笑容却令人毛骨悚然。


8

“我没有前女友,因为我不喜欢女人。”


“那你喜欢男孩吗?”


“不喜欢。”


“那你到底喜欢什么?”


“小钱钱。”


——

所以最后搞下来发现还是不满10个(瘫)


关于7的老调重弹是最近的美文章说是我们的实验室泄露病毒那事儿。


二编 修了一下文字扫描识别的错别字……


2021-08-05 65 6663
评论(65)
热度(6663)
  1. 共4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让我睡会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