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兔】这个omega不太一样

*文都是零零散散的……然后我写完这篇又有新脑洞所以趁我还没有新点子赶紧把这篇扔出来(?ntm)

*我流ABO,强势大致由实力而定,因此联四是A,兔子是特殊O。

*大概是分化成O以后异常暴躁的清冷美人(。)

*女体,以及别上升谢谢w

*没啥逻辑和剧情,悠着点儿看。

*介意我把你俩拉来当客串吗w(喂) @福灵剂-甜糖罐头  @唐家鱼鱼在填坑(文不授权禁止转载) 


————

1

当兔子分化成Omega的时候,联五在开会。


这会开着开着,突然有淡淡的茉莉花味散开来。


各位意识体们顿觉不妙,这不是标准的O信息素吗?哪个O胆子这么大开会放信息素?真不怕被上头五个反杀??


于是那五个大老爷们儿也无视了会议室不得释放信息素的规定释放了各自的信息素好烂这个O安分安分,继续开会。


这四个人本来就强势,现在还一起释放信息素,别说O了,底下有几个A都快受不了了。上面四个早就看习惯了,也就没怎么理会下面的各位。他们只关心那Omega的信息素似乎越来越强烈了,而且还在自己附近。


结果没想到的是,坐在鹰酱对面的兔子一脸快喘不过气的样子,秀丽的眉毛都快拧在一起了。她面色通红,冷汗从额角一直滑到下颌,无声地滴落在地面上。


而且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捂了捂鼻子,皱皱眉,继续看她的文件。


底下是A或O的小国们有的都快被信息素搞窒息了,心想上面那群家伙一言不发地坐在位置上黑着脸释放信息素又发什么疯。嗯,话说兔子还没分化来着?她平时那么强势,又是五常之一,应该是强势的女A吧。女A,还挺罕见的。


结果谁知上一秒还在冷着脸谁也不让谁的五常此刻奇怪地默契了起来,赶紧喊一脸懵发现此次会议啥也没讲的其他人离开。等就剩下他们五个之后,才开始确认信息素源头是否真的是兔子,结果可想而知。


活见鬼。


兔子分化成Omega了。


2

大国意识体居然分化成O还是女O这事儿实属罕恩不前所未有,于是兔子被大毛拉着去看了这方面的医生。别问,问就是兔子此刻最信任的就是大毛。


结果一堆花里胡哨的检查下来就说,兔子是比较特殊的O。对她而言fqq这种是不存在的,相应地变成了易感期。平时对信息素无感,易感期内身子骨会有点弱,会对信息素敏感一点但不会引起fq,就相当于是一个闻得见信息素的病弱Beta。


还有就是她平日里闻到的信息素可能会变得有点奇怪,也有可能跟开盲盒一样一天一个味道。


所以别在她面前释放信息素,小心被讨厌吖。


对信息素无感兔子是这么理解的,意思就是在谈判桌上常用的信息素压迫对她无用。


……这也太爽了好吗。


最后的最后,这些都只有大毛一个人知道。


她那天确实只是发烧而已。


3

“怎么,我确实是O啊。”


兔子懒懒掀睫,还存着剔透小睡眼泪的红瞳瞥了不远处的鹰酱一眼,又继续闭目养神。


……你是O这件事我们那天都知道了好吗?我特地来帮你科普相关知识你不仅嫌弃我还一副大老A的样子是什么意思??


她懒懒翻身,无视那边因为生闷气而释放信息素的鹰酱。


然后她用手扇了扇鼻子周围,一脸嫌弃地吐了一句话。


“把你那信息素收一收,什么味儿都是。”


鹰酱:“????你再说一遍?我信息素可是柠檬薄荷哪有那么难闻??”


兔子:“?你再和我说一遍柠檬薄荷??我看是过了期的柠檬吧?”


震撼鹰酱两百年,过了期的柠檬。


4

大毛把兔子闻到的信息素味道与事实不符的原因告诉了其他人。于是每天在联合国就上演了一群大佬让兔子给他们闻信息素的幼稚场面。


兔子坐在沙发上看书,一脸嫌弃地推开鹰酱的脸。


“兔子你闻——”


“爬,臭豆腐味。”


但是当刚分化的小巴被鹰酱撺掇过来的时候……


她一脸宠溺地抱住对方,“小巴怎么喷香水啦?是栀子花味的呢。”


……不是你这家伙故意的吧。


5

一个活生生的Omega在你眼前晃来晃去,是个正常A都难免……


有些不正常想法。


于是又是美好的一天,兔子一脸烦躁走进了会议室。恰巧今儿只有高卢和牛牛,而高卢还没来。


今天是易感期,她本不想出门的。


高卢:“你脸色似乎不太好。”


兔子:“嗯,今天特殊时期。”


不知情者高卢瞳孔地震,那你还敢出来??!


他推了推单片眼镜,“……需要帮忙吗?”


“?帮什么忙?”


“……就是……”


“高卢你别想!!想都别想标记兔子配吗你!”“??!什么玩意意思是你就陪了是吗??”


这两个家伙见面就撕,从对话里兔子大概也知道了个七七八八。


6

她垂了垂眼眸,顿时神色变得晦暗不清。


咬着吸管,她从喉口带出一声笑。只是这东方小姐太过神秘,没人读得清她眼底是什么情绪。


“别想标记我。临时标记也不。”


时值盛夏,她坐在椅子上,咬着冰镇饮料的吸管,一脸冷漠。


7

最终还是落败了。


那位小姐在立秋时,第一次闻到了那人的信息素味。


是苦苦的伏特加,沉着那人独有的韵味。


他在她自己的纵容之下,轻轻地咬破那圆圆的腺体,做了个临时标记。此过程中,兔子只是略微抖了一下。


“好啦!这样就能去参加会议啦!”


他像个孩子一般,又笑着去挽兔子的手。后者笑了笑,没避开。


那日的茉莉花,沾了伏特加的味儿,在会议室里若有若无。


——end.——


我单方面宣布最终赢家是大毛!!ww


关于ABO还有个脑洞……虽然兔子是O,但是别的O  fqq是身子发软,这家伙是fqq期间不仅不会不舒服还能一挑十比平时还猛。


(嘿我怎么变成短打能手啦(沉思

2021-08-10 40 3087
评论(40)
热度(3087)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让我睡会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