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喜】一些短打.

一些ooc玩意的短打。ooc是我的,角色属于ycdl。

时间线是决次的if,即二人消失15年(但可能不太明显)

 @一笑倾城_高三党 接我(暗戳戳)

——

灰喜

也许吧,超越种族的爱情只为你。

你看,就跟做梦一样。

这么久了,你还是大家的靠山,我还是那个伟大的父亲。

因此你看。

我们是朋友对吧。

最亲密的朋友,最疏远的爱人。


明喜

“我的女王殿下。”曾经的。

那人眉眼低垂,月光下银白色的头发隐隐有浅蓝色的镀边。

我的女王殿下,我的意难平。

长大后她做着她的女王,而他还是他的羊村英雄。

责任驱使,从此他们的世界再没有交集。


皓喜

你看她,金发绿瞳,乖巧可爱。

甜美可爱的小公主虽然看起来弱不禁风,但是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她依旧会挺身而出,就像少年时候那场家乡的灾难一样,她站出来,义无反顾。

英雄回去了,还会记得我的名字吗?

她盼望再回去他的家乡,可是真正启程的次数屈指可数。

更不必说,之后他的消失。

她再也没去过青青草原。


美喜

我愿意去最危险的地方找你。

她俏皮地告诉他她忘记了为什么要做一名记者。

看着他半信半疑的表情,她在心底告诉自己。

怎么可能会忘。

“只要我成为了记者,那就更方便搜寻关于喜羊羊的消息了。”

但是怎么可能会告诉你。

她笑了笑,指尖钢笔飞转。我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女孩儿啦。


沸喜

是不是只要成为了消防员,就能拥有更强的力量,就能保护你了。

可是你在哪里。

是不是只要成为了消防员,到草原的每个角落去灭火、救援,是不是就能找到你了。

我已经很厉害了,可是还不足以找到你。


暖喜

嗯。

我想,你一定还在这个世界的某个位置吧。

这是我的梦想、成为一名偶像。

还有……

如果你听到了我的歌声,那就请你快点回家吧。


懒喜

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

我有了吃不完的食物。

喜羊羊你看,我吃的东西都是色香味俱全噢,是不是很厉害呢。

我成为了很厉害的美食家噢。

可是喜羊羊你知道吗……

我还是好怀念我们一起吃番薯的时候……


双喜(旧×新)

“怎么又把自己搞这么狼狈。我马上就要走了,你再这样可就没人帮你包扎了。”

旧喜冲他吐了吐舌头,“诶你这不还没走吗。”

新喜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狠狠地收紧了对方的纱布。

“啊啊啊疼疼疼……好好好我不闹了……那你不走好不好……”

他坐在山洞里,眉飞色舞地给自己包扎伤口。

(解释:if线,回去了但记忆没有消失的旧喜通过一些渠道找到逗逗问新喜结果发现他死了,思恋成疾患上妄想症,幻想新喜还活着并是时空迷失者)


胜喜(这个也是if线)

大家都知道喜羊羊膝盖有伤,尤其是后来篮球天坛的引领人球胜狼。

少年意气大都过去,留下的只是成熟和稳重。自从从师傅那儿见到那人后,他就认为对方是一个坚强但过分逞强不让人省心的……

笨蛋。

于是他有时会去给喜羊羊送药啊什么的。

近些天有些要到远处去的比赛,他本身是不想去的,因为按照计划这几天的时间他要过去给对方送药。可是听闻那里有些更好的药,斟酌斟酌还是去了。

因此他错失了最后一次见到那个明媚如太阳的小师弟的机会。


————

本来没想写刀的,结果一刀不复返……(捂脸)

个别是决次播到十多集的时候写的24字母梗,没写完就播完了于是塞到这里面凑数(?什)

(还有为什么会有标签限制这种东西(。

2021-08-22 6 206
评论(6)
热度(2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让我睡会呗/Powered by LOFTER